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通过大足区高校 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条件核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4 【浏览量:

2020514日,在大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区教委副主任伍天泽的带领下,区卫健委、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保健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大足区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组,对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春季开学复课条件工作进行了评估核验。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顺利通过开学复课评估核验,可以开学复课,完全具备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条件。


工作组在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双桥校区防控办工作组成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院进出口、教室、食堂、寝室等地,通过听取工作汇报、随机访谈、详细查阅疫情防控工作档案等方式,以严肃、严格、严谨的态度和作风,围绕《大足区高校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条件核验专项检查表》要求,对学院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医学隔离观察点建设、校园安全、食堂餐饮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保障、制度保障、物资保障等方面具体条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核验。






反馈会上,核验工作组对校区前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同意核验通过准予开学。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希望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组要思想再重视、方案再细化、流程再优化、内容再完善、重点再突出,继续抓实抓细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复课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蒋国华副校长表示,将在核验通过的基础上,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落实工作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确保在开学前宣传教育、物资储备、人员培训、疫情防控做得更实更细更好,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安全顺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