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思政部(南泉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度考核述职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1 【浏览量:

(图/文 思政部 王雪梅)2020629日下午,通识学院、思政部(南泉校区)2019-2020学年度考核述职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1-4举行。副校长蒋国华、思政部部长/通识学院副院长胡海燕、思政部、体育部(南泉校区)全体专职教师共计15人参会,会议由胡海燕主持。




胡海燕副院长首先强调了这次考核述职会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此次考核结果将运用于教师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评价及教学效果考核的全过程。接着,她对年度考核、考评工作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大家认真完成表格填写及现场打分等相关工作。 

 思政部郑几玮、黄炜、王云等6名老师首先开始述职。他们紧密结合自身教学特点,谈了自己的教学体会和感受。有的逻辑清晰,表述准确,有的慷慨激昂,层次分明,有的结合信息化时代授课的特点,重点突出,引人思考。体育部王文丹、李鹏飞、祖雪亚等5名专任教师接着开始述职。他们讲述了自己在一年体育教学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尤其是对体测工作进行了重点回顾。整个述职过程组织严密,步骤紧凑。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老师进行了现场打分。




蒋国华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学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他对个人述职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即讲成绩要“精”、讲问题要“准”、概念要“明”、表述要“清”。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