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2020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7班举行了“齐心协力,筑梦陶冶"为主题的破冰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杨斯琪)2020年10月11日,双桥校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7班举行了“齐心协力,筑梦陶冶"为主题的破冰活动。

  为了增加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起同学们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的团队意识,增进各位班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活动通过特殊形式的自我介绍、爱的抱抱、击鼓传花、谁是卧底、撕名牌等游戏使班级同学彼此之间渐渐消除了陌生感,相互了解,相互认识,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融入到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面。

  本次破冰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全体同学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大家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使大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从而进行改变。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