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软件工程6-9班开展篮球友谊比赛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6 【浏览量:

2020年11月6日下午13:30,为加强班级红蓝绿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培养终身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软件工程6-9班在双桥校区篮球场进行了篮球友谊比赛活动。

同学们贯彻“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使本就蔚然成风的重庆工程学院充满青春活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