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晓先辈事迹,习革命精神 软件工程3-4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2020年11月9日下午14点,软件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3、4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107教室举行团日活动,集体学习革命先辈的优秀事迹。

活动中,2090004班团支书曹偲同学首先带领全体同学集体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然后又向同学们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一些历史事实,讲述了抗美援朝的英雄事迹。中国志愿军战士在朝鲜战场上不懈拼搏、誓死如归的精神是对“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诠释。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国军民抗战历史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不忘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精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