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成功获批重庆市2021年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22 【浏览量:

2021年4月19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我院由物理教学部张楠、刘腾智、周桐辉、段卓君、时雯雯和陈仕国等6名老师主建的《大学物理实验》课程获批为重庆市2021年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同时被认定为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或教学团队。

据悉,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议及公示等环节,共有来自重庆大学《系统工程学》等200门课程立项为重庆市2021年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我校共有5门课程获批。

《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获批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指导,离不开学校的制度支持。《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学团队将通过课程思政的教学改革,形成较先进的课程建设理念和评价机制,在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相统一的三重功能,使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提高,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大大提升,为后续课程打下了坚实基础,彰显了思政示范效应。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