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思政部举办2021年“精彩一课”决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14 【浏览量:

思政部举办2021年“精彩一课”决赛

(图/文 思政部 董若楠)

2021512日,思政部2021年教师“精彩一课”决赛在双桥校区教学楼208举办经过初赛选拔,八位老师晋级决赛。

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个环节组成。在课堂教学环节中,选手教学规范,环节要素完整,方式方法多样,现了各自独特的教学风格和风采有的老师运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清讲透理论知识,让思政课“可亲近”;有的老师充分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史料拉近现实与历史,让思政课充满吸引力;有的老师紧扣教材精神,又根据学术前沿拓展深化内容,提高思政课的“含金量”;有的老师把思政课与学生的专业知识有机结合,提高学生的获得感。

评委们对两个环节认真评审后,郑几纬主任宣布了比赛结果:周勇老师获得一等奖,马小红、安凌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王云、魏云霞、彭星艳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杨礼、王雪梅两位老师获得优秀奖。随后他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周勇和马小红老师将代表思政部参加学校决赛,希望两位老师按照学校比赛要求,认真准备,希望其他教师再接再厉,多与获奖教师交流经验,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