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圆满举行重庆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数学能力挑战赛第二阶段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24 【浏览量:

为了推动数学教育,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普及数学基础科学,为爱好数学的学生提供发挥其才能和智慧的平台。

2021年5月21日下午14:00—16:00在双桥校区举行了重庆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数学能力挑战赛第二阶段的线下决赛活动,本次比赛活动由通识学院数学教学部承办,在数学教学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经过初赛共有295名参赛者入围决赛,数学教学部将于5月26日进行决赛试卷的评阅,根据成绩确定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获奖学生名单,并在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

本次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和提高了我校学生创新思维能力,也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拓展学生们的数学思维,进一步巩固课堂教学的学习成果,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反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生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