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弘扬并践行 “两路”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教育,号召全体党员以昂扬姿态发奋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月24日13时,双桥校区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南泉校区6101教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弘扬并践行“两路”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郑几纬副书记主持。


活动中,郑副书记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指出通过教育学习,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把握机遇,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开创新局面;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郑副书记还结合“两路”修筑的艰辛历程,着重分析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精神内涵,重点解读了“两路”精神与重庆的深厚渊源。

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伟大目标的实现,需要精神的引领和支撑。在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两路”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战天斗地、不畏艰辛、敢于牺牲、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