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2021级新生军训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吕颖莉 9月5日下午6点,双桥校区成功举办了重庆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团成立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副校长蒋国华宣读了《重庆工程学院关于成立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及军训团的决定》,军训团政委、学校党委武装部部长熊力宣读《重庆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实施方案》,军训团副政委、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宣读了《重庆工程学院关于评选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通知》

为保障军训顺利开展和提高军训质量,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纪委书记唐小勇对做好今年军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即按岗施训、科学施训、文明施训、安全施训和融合施训。

              (全体教官及辅导员)

据了解,2021级新生军训团下设7营,营长由承训单位教官担任,教导员由学校学生管理工作骨干担任每个营设军训连若干,每个连按80-120左右编制(女生单独编成女生连),连长由教官担任,指导员由相应的辅导员担任。

军训团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2021级新生的军训生活正式拉开序幕。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的培养是本次军训的重要内容。绿茵茵的草地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全体新生在操场上显得更加活力十足!祝福2021级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强身健体、提高综合国防素质,飞扬青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