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锻造强健体魄,书写精彩人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武能保家卫国,文能执笔写人生,为鼓励更多的同学用笔记录军训生活、用笔书写精彩人生,2021级新生人人提交军训心得体会,双桥校区各辅导员工作室老师于2021年9月27日对2021级新生军训“品味军训、感悟成长”征文进行优秀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邀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主要针对各营连推荐文章中优秀作品进行最后的评选,经过评委老师再三研读、评选,最后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

经过本次评选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军训生活的感悟与体验,了解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希望,也见识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