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传达贯彻王万均董事长讲话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吕颖莉)为深入贯彻王万均董事长视察双桥校区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10月20日下午16点,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开展了“传达贯彻王万均董事长视察双桥校区讲话精神专题会”,双桥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会。

 

(专题学习出席领导)

会上,蒋国华副校长传达了王万均董事长对双桥校区办学功能定位、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校区建设工作和本科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做出的指示。

会议对双桥校区贯彻王万均董事长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进行了部署。经双桥校区管委会、通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决定在2021年10月~2022年4月,通过开展培育优秀教师、建设优良学风、打造优质课堂等活动,实现课程建设“合纲”、教学运行规范、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管理有效、保障服务到位,确保双桥校区各单位(部门)工作达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广大教职工人人参与、个个提升,按评估标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每个人都为学校获得加分。

通过对王万均董事长视察双桥校区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了学校董事会对双桥校区的关注和重视,进一步明确了双桥校区的办学功能定位和当前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发展、校区建设的信心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主人翁意识,与学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全力以赴、全面提升,按评估标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发展,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专题学习现场)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