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长与2021级同学面对面”活动在双桥校区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量:

本网讯(/陈慕洋 /曾令诚)为搭建学校领导与广大同学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10月27日下午16:00,学校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开展了“校长与2021级新同学面对面”活动。校长桂国庆,副校长兼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蒋国华出席此次活动,双桥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6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副校长蒋国华主持。

 

 

为提升校长与同学面对面交流的效果,双桥校区管委会学生事务办公室通过新生问卷调查、班级意见征集等方面,共收集到2021级同学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保障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24条,经过分类汇总形成了85个具体问题,其中具有普遍性的问题有7个。

 

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7名同学,主要就“学涯规划、专业教育、考研准备、公选课程设置、校园文化建设、体育设置配置、校园网络保障”等普遍性问题,现场向桂校长提问咨询,桂校长逐一做了详细解答和集中回复。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