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小笔记彰显大学问!双桥校区“寻找最美笔记”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吕颖莉点滴文墨凝铸勤学风采,篇章笔记镌刻学风建设为大力弘扬勤学、善思、笃行”的重学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质量,双桥校区于11月中旬启动了“寻找最美笔记”活动,历时一月落下帷幕,多篇优秀笔记脱颖而出。

 

 

据了解,经过初筛,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80本笔记进入复赛,学校组织相关部门老师、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进行评选,从笔记内容、笔记展现形式、笔记主题和记笔记方法等方面严格把关,共选出了优秀笔记20本,评选出了2一等奖3二等奖、5三等奖10优秀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更多学生好记笔记、记好笔记,校区加大了表彰宣传力度,将20优秀笔记在学术报告厅门口进行展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业成绩彰显新时代重工学子风采,助力了校区学风建设。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