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2022年春季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拉开序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全民运动的号召,倡导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率和职业幸福感,2022年4月27号晚上19:30,双桥校区2022年春季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风雨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双桥校区管理委员会组建的双桥管委会队伍、通识学院组建的双桥通识队伍、马克思学院和专业学院共同组建的双桥马专联队伍共3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共进行3场。首先比拼的是双桥管委会队伍和双桥通识队伍。

教职工篮球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赛场上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漂亮的抢断,灵活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篮筐底下的救球,构成了篮球场上一幅幅精彩画面!

此外,场下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场,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一阵阵进球时的鼓掌欢呼,场上、场下一片热火朝天。

据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两支队伍最终的得分是以53:42,双桥管委会队伍以领先11分的成绩,拿下了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通过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不仅展示了校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也增进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