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2次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通识学院 彭兰萱)5月11日中午13:30,重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双桥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2次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小勇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唐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要求,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的重要制度,各支委要严格按要求执行。

随后,各支部书记对今年“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后续党建活动安排计划党员发展及党组织关系转接情况党员党费缴纳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最后,唐书记就在全院教师党员中开展“双亮双比” (亮身份、亮承诺,比担当、比贡献)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安排及活动要求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支部依据学院活动方案,结合实际情况,分别打造志愿服务、赛课比赛、知识竞赛、微党课、成果展示等形式多样的特色党建活动;积极推选“教学示范岗”“科研示范岗”“育人示范岗”“管理示范岗”“服务示范岗”;并于在“七一”之前要完成至少一次以“双亮双比”为主题的高标准组织生活会。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