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表彰优秀学生,彰显榜样力量!重庆工程学院2022年“数智小超”学业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为了激励学生更好的学习、更好地激发自身的潜能、突破更好的自己,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新风潮。2022年5月11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2022年“数智小超”学业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双桥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仪式由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儒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小勇重庆数智小超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练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双桥校区分团委书记陈军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校区全体辅导员和300多名学生代表。

仪式伊始,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宣读《重庆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数智小超”学业之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获奖学生代表郭雅棱和重庆数智小超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练分别作了发言。

据了解,“数智小超”学业之星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学业成绩突出的学生,鼓励学生从大学之始就确立成长为社会栋梁的学业目标。根据校区层层选拔,10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学业之星荣誉称号,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了新时代重工青年学子的最好成绩!

仪式最后,唐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以“行百里半九十”的清醒,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和“百舸争流勇者进”的激情,绰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发跑出新时代重工青年学子的最好成绩,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即要求同学们要坚持做一个有品格、品行、品味的人,要坚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要坚持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

表彰优秀学生,彰显榜样力量。此次学业之星颁奖仪式的成功举行,在校区营造出了助学兴教的良好育人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精进自己的学习修养,自立自强,提升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以昂扬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