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部(双桥)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示范课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7 【浏览量:

2022年5月25日10:30,黄柳老师代表外语教学部(双桥)在教学楼508进行了教学示范课展示。黄老师深入挖掘英语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选用古今中外与“飞行先驱”相关的神话故事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引导学生回顾中国航天发展历程和重要人物,帮助学生了解相关知识、积累词汇表达的同时,帮助提升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榜样。教学设计层层递进,从课程思政的自然渗透,到文章整体篇章结构的梳理,再到部分段落的精读讲解环环相扣,师生互动良好,学生学习积极性高。

 

课后外语张金梅部长组织所有听课教师进行评课、议课,每位教师都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各个教学部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促进各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