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党员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7 【浏览量:

2022年5月27日10时,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讨论确定古奕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问题”,学生第一党支部8人、上级党组织委派成员2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六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方爽报告了本次出席会议的党员情况,会议应到8人,实到10人,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表决。接着,申请人古奕从思想、学习和工作动态三方面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并郑重向党支部提出了按期转正申请。其后,支部书记方爽和组织委员杨斯琪分别介绍了该同志近期的表现情况,代表党支部进行了考察情况说明。之后与会党员代表表明态度,张成林和陈小丽就古奕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同意其按期转正。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方爽宣读投票结果,全票通过同意古奕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古奕表明自己的态度,承诺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不断进取。

此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新成员的加入,是支部的新阶段,相信支部的成员都能够为支部做出更大的贡献,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为班级、学生、学校、社会做出贡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