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职工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2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通识学院 彭兰萱)2022年6月1日下午,通识学院在双桥校区教学楼301召开期中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小勇,通识学院院长王洪珂,副院长严伟,院长助理张楠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院长助理张楠主持。

会上,张楠助理对本学期新入职的教师做了一一介绍,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严伟副院长对教学示范月活动中“教学示范课”、“集体评课”以及“磨课活动”的作用和成效做了点评和总结;结合本次合格评估的诊断性检查工作要求,对近期的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教学部注意自查材料,梳理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表、教案;为扎实推进我院教学日常巡查,学院将成立教学秩序和质量监控组。

王洪珂院长围绕本科合格评估的工作要求,首先就评估的意义目的、制度体系、评估的主要内容与基本形式、本科教学评估的组织管理、指标体系与内涵、核心内涵与实现效果以及课程教学课程考核等内容做了诠释。然后,对本次本科合格评估的诊断性检查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为做好本次合格评估的诊断性检查工作,学院成立迎检工作组;落实领导责任;细化各教学部以及各教师的工作职责;要求教师保持良好的迎评工作状态和虚心学习的态度。最后,结合学校往年工作进度安排,学校即将启动职称评定工作,职称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档升级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对老师个人成长意义重大,需要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准备。

今年是学校的迎评工作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之年,学校正在不断地建设、发展和壮大,其中离不开每一名老师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全体教师有大局观、全局观和大格局,在本次诊断性检查工作中,通识学院全体老师尽全力为学校增添加分项!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