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宣讲团进班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百年建党,青春燃放!发挥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作用,带动2021级全体同学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讲好红色故事,展现青春风采,彰显青年担当6月14日至16日,双桥校区学生党支部组建的“百年党史青年说”宣讲团深入班级开展宣讲活动,讲红色故事,传红色精神。

据了解,双桥校区学生党支部从一百余名入党积极中挑选了20名优秀学生组成“百年党史青年说”宣讲团,3天时间深入了30个班级开展宣讲活动。

为出色完成讲解任务,宣讲团成员深入了解了每一个故事的来龙去脉,一遍遍地反复练习。宣讲团成员们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配合精美丰富的PTT进行演讲,将红色故事讲述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带领同学们回望党史,缅怀先烈,同学们备受鼓舞,为之动容,掌声阵阵响起。

学党史故事,悟百年征程,担时代使命,扬青春风采!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并铭记了中国先烈们的红色故事,得到了心灵的滋养、思想的引导和精神的鼓舞,多数同学积极申请入党,立志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当中,为祖国的伟大事业建设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