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第4次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24 【浏览量:

(本网讯 /文 通识学院 彭兰萱)2022年6月23日,通识学院党总支在双桥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4次(扩大)会议。会议由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小勇主持,通识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依据党建引领的工作要求,结合通识学院实际情况,本次会议主要完成了:研究党建引领的事宜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自查;研究2022年7月党建活动事宜;以及总结“双亮双比”活动实施情况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