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28 【浏览量:

本网讯( 唐兴琴加强和学生的联系,贯彻落实学校“五进五出”教育理念,2022628,双桥校区学生第党支部党员同志在男生公寓门口集合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小凤同志主持。

活动中,李小凤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因临近期末考试,处在期末复习阶段,为督促学生期末复习,加强和学生的联系,故开展了本次深入学生寝室的主题党日活动。其次,党员同志各自去到自己班级学生所在寝室,督促学生及时准备期末考试,指导学生学业,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心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入学生寝室,加深了和学生的联系。大家也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应当积极深入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关心学生学业生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