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管委会召开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勇主持召开了双桥校区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双桥校区管委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唐书记着重强调了对待疫情防控工作首先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学习要到位,师生员工开学前的“三史”摸排要到位,疫情防控的物资准备要到位以及对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要到位。

会上双桥校区管委会全体教职工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九版)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学习。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