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调研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0/1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大数据系刘雪梅)

2019年10月17日,14:00在实习楼104会议室,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调研会,校长助理简玉刚、教务处主任李静、学院副院长陈欣、党支部书记吴优、专业带头人曹耀钦、院长助理兼大数据系主任杨倩、金融中心副主任李牧等9位老师出席了调研会。



调研会首先由学校领导简助理说明调研主题与方向,然后再针对新学院成立面临的师资及教师考核问题、金融大数据中心学生实习实训问题展开了讨论,紧接着讨论了金融大数据中心公司人员的考核和工作量计算问题以及学生课程设置、置换等问题。

调研会最后由学校领导简助理作总结,并提出新建学院底子薄,任务重,应做好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规范相应制度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