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0/2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大数据系杨倩)

为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强院、校两级团组织的建设。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已具备成立院级团委学生会的条件。在学院党组织充分酝酿并研究讨论的基础上,经校团委并报学校党委同意正式成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此,我院于2019年10月14日12:40在行政报告厅举行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校团委书记黄涛、校团委副书记尚伟、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书记吴优、副院长陈欣、团委书记王莉彦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黄涛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尚伟副书记为我们宣读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的文件。黄涛书记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的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为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随后,全体学生会成员起立面向党旗庄严的宣誓。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韩熠同学作关于工作目标和要求的主题发言。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吴优、学院副院长陈欣对学生会优秀干部进行了颁布聘书仪式,并纷纷与优秀干部留影纪念。最后,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吴优为学生会成立大会致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吴书记希望大家用优秀的共青团员和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醒各位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各司其职、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团队协作、增强责任意识。吴书记在总结中还特别强调学生会干部一定不能以干部自居,要脚踏实地,严格的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也不能懈怠对专业知识的学习。




13:3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落下帷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仪式圆满结束。建立健全团委学生会,对于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开展自我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自觉遵纪守规意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反映学生的意愿,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协助学校管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紧紧围绕在以党总支部、团委总支部学生会为中心的团结进取、使集体向心力,凝聚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