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团委学生会主办班级篮球赛的顺利举办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1/1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龙梦艳 文/张学伟)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的能力,以及促进班与班之间的感情,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19年10月9日正式举办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热爱篮球的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比赛采取轮流赛的方式进行,运动员们本着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参加比赛,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热烈的友谊赛,在比赛中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同学之间的感情与交流。本次比赛展示的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在球场上的矫勇身姿,也体现了他们团结协作和永不言弃的优秀精神品质,同时还是属于他们的大学青春回忆。



至2019年10月28日,本次篮球比赛圆满结束。在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之后,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3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智能科学与技术1班荣获亚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荣获季军。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提升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经历过这次比赛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更加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