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我学院顺利举办趣味运动会素质扩展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2/2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李玉祺 文/张宇)增强本院学生会成员的身体素质,提升本院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学生会成员的业余生活。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下午两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室内篮球场开展了有关趣味运动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扩展活动由组织部副部长陈胜亮和体育部干事何汝清主持,全体人员本着玩得开心为目的参加了本次趣味活动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全体成员分为两组进行团体运动游戏比赛,从记时跳大绳到18人接力跑,最后是拉到手麻的拔河比赛,各位同学即感受到趣味运动的乐趣,也分享到了好吃的零食。


至下午三点,趣味运动会素质扩展活动圆满结束,时间虽不长,却也别有一番趣味。本次活动学院为学生会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释放身心的机会,既达到了团结学生会成员的目的,也彰显并肯定了这个新学院的强大生命力和活力。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我们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带头打造更好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