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腾讯共建6门校企合作课程顺利通过验收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4/2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杨倩)

2020年4月22日17:00,我院与腾讯进行第二次课程验收论证会。会议由腾讯课程产品经理黄成琳主持,我院院长助理杨倩,系主任廖宁、张优敏以及课程负责人周勇、陈怡然等7名教师,腾讯商务部、开发部7名成员,共15人参加。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对《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机器学习》等9门课程进行验收论证。


腾讯会议截图


我院部分现场参会教师



腾讯现场参会教师


经过近90分钟逐一课程的验收论证,《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机器学习》等6门课程符合验收标准,顺利通过验收。《数据采集与处理》、《Hadoop大数据技术》、《Spark大数据分析》3门课程未能达到验收标准,需要后续进一步沟通、完善,等待下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