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爱岗敬业”专题培训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5/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王德政)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五严五防”举措,切实保障每位教职工与学生、家人、同事的身心健康及生命安全,及时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0年5月13日13:30通过企业微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爱岗敬业”的专题培训,副书记吴优主持,全院教师参会。



吴书记围绕“疫情防控”、“爱岗敬业与师德师风”、“开学注意事项”三项核心内容,讲述了国家层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各地各政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以及日常防护的要求。同时,要求全体教师作为教育行业从业者,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认真研究如何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务必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向学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最后,吴书记结合学院特点,介绍了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将迎来的机遇,要求全体教师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在自身本领上多下苦工、多练真功,积极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用爱关怀每一位学生,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且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