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劳动健体魄,健康陪伴我”的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6/1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徐浩)

2020年5月1号至2020年5月8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决定开展“劳动健体魄,健康陪伴我”的活动,以感恩父母、回报家庭为导向,旨在为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参与对象为大数据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活动方式为线上打卡。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以不同的活动方式参与其中,包括制作“播种田野,收获新叶”这样的劳动视频,写题材为“陪伴父母,温馨家庭”的word文档,与家中亲人展开一项体育竞技,在家打扫卫生等不一样的活动方式。在本次活动活动中,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如叶君菊同学的“饭菜显亲情”,谢治海同学的“包子使我快乐”,范清容同学的“播种”等。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看出同学们对父母深深地爱意,想尽最大努力为父母减一分辛劳、送一份亲情、添一份温暖,发自内心感谢父母的抚育和培养之恩。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助理团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