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学总结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6/1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向宇琴)

2020年6月16日19: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第七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学总结大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吴优、分团委书记王莉彦、辅导员王惠俊出席了本次会议,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代表韩熠为大家进行学期工作总结。汇报的形式采取PPT讲解,生动形象地向老师和同学们叙述了各部门的特色、工作概况、组织机构变革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根据校团委指示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得到会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通过主席代表的汇报,大家对学院各个团学部门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对日后的工作安排充满了期待。



紧接着,王莉彦书记号召大家多参与团学实践,从一次次的锻炼中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与能力,虽然会有很多不足与困难,但这并不能成为大家进步的障碍。同时,吴优书记通过四个关键词进行强调,即:继承、创新、学习、榜样。吴书记指出,分团委学生会是优秀、先进的组织,各部门成员要继往开来,汲取优秀经验,创新发展模式,不断学习增长本领,向心中树立的榜样奋力前进。



晚上八时三十分,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团学总结大会,各部门成员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对部门前景充满信心。相信各位优秀的团学成员能更加出色地完成任务,发挥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