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关于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暨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的通知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6/1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各系部、班级:

为充分发挥我院的专业办学特色,确保我院师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经学院研究,现将院级初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主题

我敢闯、我会创

二、 大赛目的与任务

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

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

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三、 报名途径和时间

报名网址:https://cy.ncss.cn/

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6月11日起。

报名要求:

每个班级需报名不低于3队,各班级辅导员、专业班导师双负责人制。

四、 院级初赛安排

1.初赛时间:2020年6月24日下午14:00

2.初赛地点:暂定原办公楼第二会议室

五、 院级初赛评选办法

1.初赛赛制:项目答辩制,项目PPT展示5分钟(5分钟内可播放1分钟视频),提问3分钟。

2.准备材料:各报名队伍需在23日18:00前通过辅导员提交策划书(沿用去年版本)和答辩PPT,未提交者默认弃权。

3.项目评审:3名评委老师打分(百分制)取平均分综合评定各组分数。

4.评选结果:最终得分前6名项目进入校赛,并同时自动当选为本年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