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6/2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范清容 文/谢钦)

落实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的要求,大力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建设,激励广大大学生勇于创新、立志成才、不断进取,2020年6月25日13:3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第七会议室举办以“我能创.我会创”为主题的第六届“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学院院长曹耀钦、副院长陈欣、创新创业学院熊佳、专业教师谢红军出席了本次大赛,14支队伍共计60余人参与。



比赛前,主持人黄颖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同时详细说明了参赛流程和评分细则,并温馨提示比赛期间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紧接着,14支队伍依次上台重点从项目的亮点介绍、商业模式、未来前景进行PPT展示,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专业点评,打分。



比赛尾声,曹院长强调通过比赛每支队伍都应有“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只有拥有坚实的学业基础,强烈的团队意识,合理的商业模式,项目才能走得更远。比赛是我院学子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开始,是我院专业知识与商业模式融合的契机,是我院逐步发展壮大的美好趋势。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一定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