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关于举办2020年菁英团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的通知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9/2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各团支部: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基层广大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标准、高效率”的学习型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2020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现将开班仪式通知如下:

一、时    间

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16:00—17:30

二、地    点

学院办公楼阶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相关校领导

(二)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

(三)学院领导、辅导员

(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18/19级全体班团干部、寝室室长

四、开班第一课主讲人

李洪博 共青团重庆市委高校工作部干部

五、其    他

(一)培训学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请假需辅导员审核签字后报院团委组织部备案。提前 15分钟到场,身着正装,佩戴团徽。

(二)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参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控措施。

(三)仪式过程中,请参会人员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请勿随意走动。

(联络人:院团委组织部  王卜玄 17358425964)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