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开展 “12月读报分享会”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2/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图/何华玲 文/阎小兰)为培养读报兴趣,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12月9日18:00在6301开展“12月读报分享会”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



此次活动由黄兰清同志主持,活动按时有序展开。首先,全体同志齐唱《党员先锋之歌》。随后廖华等7名优秀代表依次进行分享,其主题紧紧围绕我国时事政治、最新科研成果,激励同志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各位同志认真聆听,掌声络绎不绝。最后,由文化宣传部负责人夏嘉遥同志进行《党员先锋之歌》学习成果抽查,以及中心主任陈俊杰同志进行书写入党材料的注意事项讲解。



通过本次读报分享会活动,增强了同志们对党的思想政治理论的理解,指引了同志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推进了自我提高和自我完善的能力,为未来党员队伍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