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2/1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杨丹 图/向宇琴)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统一安排,我院于2020年12月15日在第六教学楼101教室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IMG_256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王惠俊基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全会基本情况、主要议程进行讲解,对全会公报从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0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进行解读,同时讲解全会十四个关键词。王书记表示,青年学子要自觉肩负起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担当,让校园文化走出去、升起来、传下去,积极助力建设好属于我们共同的文明校园、文明社会。


3EC5A57749F5FA1CFE371B1E01D2AF68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科桦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分别从开好局、起好步:立足五年,着眼百年;一个重要特点:问计于民和顶层设计相统一;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个“新发展”构成主线,给同学们分享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716B8F0BE8BD1FDD74B9403EF3272616


此次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教育系统、学校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师生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在往后的日子里将党的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贯彻到每一次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