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第六届“党史杯”大学生 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2/1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图/唐晓瑜 文/阎小兰)为引导同志们了解党章党史,进一步促进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0年12月16日18时在6117举行第六届“党史杯”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到场的有各参赛的同志及部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中心的工作人员。


QQ图片20201216185240


本次活动由丁绍鑫同志主持,首先在赛前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参赛的同志个个胸有成竹、奋笔疾书,考试很快结束,工作人员收卷批改。最后丁绍鑫同志对这次竞赛进行总结,黄鑫同志、胡唯同志、陈俊杰同志三名同志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同时也将被选为代表学院参与全校党史杯的角逐,同时也激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QQ图片20201216185145


此次比赛使同志们加深了对党理论的认识、理解,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建设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的学生党员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