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图/夏嘉遥 文/唐露 夏嘉遥)2021年1月6日10: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在第七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同志主持。



会上,尚伟同志先对这一年来学院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他肯定了这一年来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介绍。在民主评议阶段,与会每位党员教师、预备党员就自身实际情况依次开展恳切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总结阶段,尚伟同志对民主评议过程进行总结,并向各位同志提出要求。一方面要求教师党员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切实了解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抓好思政引领工作;另一方面要求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彰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同志们发现自身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