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校内兼课教师试讲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1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唐蕾)为优化Python等公共选修课教师队伍,充分利用校内师资,2021年1月17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大学生服务中心1-4开展了下学期新聘校内兼课教师张庆、王惠俊的试讲活动。学院副院长陈欣,质评办刘奇韬教授、人事处副处长陈可参与了本次试讲活动。




大家认为,从试讲情况看,两位老师备课充分,重点突出,能完整地、清楚地讲解本次教学内容,在规定的20分钟内能完成整个教学环节。从总体情况看,张庆、王惠俊两位老师,授课浅显易懂,课堂掌控能力强,教学过程中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符合本科院校教学理念。




同时,几位专家评委也要求两位新教师及时了解所带班级的学情,就现有教学大纲进行修正,在授课课堂讲解的时候要关注同学,注重课堂互动环节的细节把握,要多向经验丰富授课受欢迎的老教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