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一行到我校学习参观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3/2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学院 唐蕾)3月24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宝刚一行13人来到我校学习考察,并参观了调研实验室建设。孙宝刚副院长一行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物联网感知与传感网实验室、通信工程实施与项目管理等8个专业实验室。

参观走访后,双方代表在学校第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曹耀钦、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杨国才、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何世彪,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曹耀钦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大数据学院实验室建设保障机制及配套设施设备的总体情况。何世彪院长具体介绍了电子学院对实验室建设的场地、机制政策、师资配备及学生创新等方面的支持情况。杨国才院长重点就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物联网专业走向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孙宝刚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实验教学工作给予较高评价,他还表示,希望借鉴重庆工程学院对于实验室建设给予的机制政策倾斜以及师资配备落实、场地投入等经验,探索适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特点的专业实验室建设新模式。

随后,双方还围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大数据、物联网、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