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4/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范清容)4月2日中午,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在第七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学院2017、2018、2019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座谈会围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如何推进落实、取得实效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操作性的好思路、好措施。




会议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评建、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首先要认识清楚从党史学习中应汲取什么力量,感悟什么思想,从哪些方面重点发力。要理清脉络,统一思想,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避免“走过场”。




会议强调,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同时,深入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认真策划活动方式,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党史故事会”、“影视欣赏”等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