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学院集中宣讲习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4/1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学院 唐蕾)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4月14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培训会,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认真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期间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优势和作用,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教学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学院建设与个人发展融入在一起,在教育教学工作上担当作为,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水平。此外,尚书记还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加强科学研究和传承优秀文化,全院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赤诚之心、最强大脑、勤劳双手、强健体魄。




随后,大数据学院专业教师陈怡然现场分享了自己为期四天ISW培训感悟,陈老师向与会老师们详细介绍了BOPPPS的教学方法理论,并根据理论在自己的实录课堂视频中去探讨BOPPPS主要节点,让其他老师们真正体验了一把BOPPPS参与式学习过程。在交流互动环节中,陈老师还重点讲解了柏森教授提出的“组、复、新、巩、布”五步教学方法,进一步帮助老师们加深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