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4/2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一、单位介绍

重庆工程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地处直辖市重庆,建有南泉(主校区)和双桥两个校区,在校学生15000余人。学校现有教师930余人。建校以来,学校紧跟国家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脉搏,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行业)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形成了以工学为主,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学校以“信息技术+”为专业培养特色,开设有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电子信息、数字艺术、智能建造、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领域共24个本科专业(群),已培养了35000多名“理论基础好、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现有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2个本科专业,设有两个教学系:大数据、人工智能系,一个市级工程研究中心:金融大数据智能应用重庆市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一个校级科技创新平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所,一个现代产业学院:重工-腾讯云大数据学院,建有两个实习实训中心:重工-数宜信金融大数据联合实习实训基地、腾讯云大学生大数据创新中心。

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具有高水平教学和科研能力的教师队伍。现有教师42人,其中专任教师30人、实训导师12人。教师队伍中,教授3人,副教授(含高工)9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含在读)7人,硕士学位28人。

二、招聘岗位与资格条件

根据学院教学发展需要,学院2021年拟招聘人才15名。

单位

专业

人数

招聘条件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7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应届硕士或博士,对Python语言、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大数据采集与处理(网络爬虫)、Hadoop大数据平台技术熟悉者优先。

8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对Python语言、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大数据采集与处理(网络爬虫)、Hadoop大数据平台技术熟悉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我校薪酬福利体系完善,学校教职工分为教师、实验员、辅导员、职员(管理)等岗位序列,根据应聘者的学历、职称及相关工作经验定级定岗,具体薪酬按学校薪酬管理相关制度执行。

1.工资结构

收入=基础工资+绩效工资(基础绩效+考核绩效)+奖金+津补贴。

2.福利待遇

(1)社会保障:缴纳社会保险、职工互助保障(补充);

(2)住房公积金:购买住房公积金;

(3)住房保障:重庆主城无住房者免费提供住宿;

(4)其他福利:节日福利、生日礼金、餐补、交通车、旅游基金、每年体检、忠诚奉献奖、年终奖、带薪假、落户重庆;学校有南泉校区(重庆巴南区)和双桥校区(重庆大足区),双桥校区享受学校地区补贴待遇。

3.职业发展

(1)学历提升:学校鼓励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并配套相关支持政策;

(2)职称提升:教师及其他序

四、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重庆工程学院

1.人事处联系方式

邮箱:cgzp@cqie.edu.cn

电话:023-62849060   QQ:695244346 16623319525(马老师)

2.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联系方式

电话:023-62841019   QQ:260324870   18680811314(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