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5/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李华龙 图/许琳)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解决本学期学生课堂内外的问题,跟进解决措施施行进度,了解学生反馈情况,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28日13:00在办公室102组织开展了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陈欣主持,学校督导郭爱平教授出席,各班级学委及代表参会。



会上,陈欣副院长与各班级代表就学习方面与生活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询问了同学们对之前反映的一些问题进行解决的措施的意见。她表示,同学们反映的生活方面问题已经向学校反映,后面会一步步进行改善,但学习方面的问题需要同学们一起努力,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而对于同学们反映有些课程讲的浅显的问题,她表示,同学们的基础不同,可能一些人觉得浅显,但对于其他人可能是刚刚好,如果真的想学好一门课程,光靠课堂上的时间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同学们下课后花时间深入学习。



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跟进了解决问题措施的施行情况,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完善了教学管理体系。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大家共同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