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帮扶座谈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5/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庄巧伊)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促进就业困难生顺利就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28日下午14:00在办公楼104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尚伟主持,院长曹耀钦、毕业班辅导员张庆及谭浩东等十一个未就业学生人参会。

会上,院长曹耀钦首先表示,每到毕业季,往往会有些学生面临着就业难的问题,需要从学校到学院各个层面给予必要的帮扶,使这部分学生渡过难关。曹耀钦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院整体的就业情况,并询问了参会同学及班级同学的就业动态。根据了解,我院学生自身能力并不差,只是缺乏经验,缺乏相关就业渠道。


支部副书记尚伟提到,同学们一定要巩固好大学里学到的知识,锻炼自身应对工作岗位的能力,同时还要端正就业思想,可以先就业,再择业,经过3-5年工作的打磨,从中就可以更好的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通过此次座谈会,师生敞开心扉,真诚交流,将求职困惑逐一解开。

会议结束后,学院进一步跟进未就业学生,同时开通线上微信群,汇集各方资源,及时交流信息,研究问题,给同学们必要的指导使这项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学院要求同学们需要认清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巩固提升学业,坚定信心,做到自知、自爱、自尊、自强,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