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专业竞赛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6/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饶兰兰 文/犹清清)为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2021年6月2日14: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6102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我院副院长杨倩、党支部副书记尚伟、大数据系系主任周勇以及学院专业课程老师罗宇飞、王迎龙担任评委,对参加本次比赛的团队进行评选。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参赛。赛前,各个参赛队伍根据自身情况找到合适的项目方向,相互配合,完成项目的制作。本次比赛由各团队代表进行项目简述及展示,各团队代表在答辩时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各评委在对项目进行提问、点评的同时给学生们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



结合各团队代表的答辩情况以及各项目的创新点,最终共推选出4支队伍代表学院参与校级比赛。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创新能力的舞台,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团队能够通过老师的指导及共同努力,让项目更加完整、出彩,也希望初赛晋级的团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