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正文

大数据学院教师赴成都企业进行参观调研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6/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大数据学院 唐蕾 图/大数据学院 杨倩)为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完善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校企精准对接,实现精准育人,6月3-4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陈欣一行四人来到了成都合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西南分部)进行参观学习,并与企业代表就企业用人需求、职业岗位能力要求等形式的校企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工作人员与两家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实习、教师企业实践、协同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了解到了两家企业的业务流程及岗位需求后,副院长杨倩、系主任周勇还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我校学生的培养思路和目前取得的突出成果。此次调研为学院专业培养方案的优化,学生后续就业市场的拓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合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科技公司。主要的产品有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等。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于2000年成立,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旗下有金融风控等业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