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完成与腾讯云大数据学院校企合作项目课程验收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6/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庄巧伊)2021年6月28日,我院举行了与腾讯云大数据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的验收论证会。会议由腾讯项目经理董雪主持,学院院长曹耀钦、副院长杨倩,系主任廖宁、周勇以及校企合作办干事宁俊龙参加。会议对《Python课程程序设计》、《数据采集与处理》等13门2019-2020课程进行验收论证。


通过现场汇报、系统演示、查看文档等方式,与参会人员分别对2019年9门、2020年4门,共计13门课程逐一验收论证,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确认。经讨论,一致认为《Python课程程序设计》、《数据采集与处理课程设计》等13门课程资料完整规范,符合验收标准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