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期末监考、阅卷及装档规范培训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6/2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廖华 文/许琳)为帮助教师熟悉业务流程,增强教师处理应急事件能力,规范教师监考行为及教学资料归档规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6月23日15:20在第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未监考、阅卷及装档规范培训,会议由陈欣副院长主持,院长曹耀钦、副院长杨倩出席会议,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S_XCX~6HZ9@$Q6R}P9ADP78

会上,院长曹耀钦对监考老师从阅卷规范、试卷装档规范以及课程装档规范进行说明,并强调其注意事项。陈欣就制度文件、监考规范、阅卷规范、装档规范展开此次培训,针对其中重要的环节举例说明,如:解答题、程序题、编程题、论述题按步评分,卷面不打负分,评阅试卷卷面保持整洁,不得随意涂改,同时要求各课程组、各系建立严格的复查制度,保证正确、高效地完成所有工作。

会议结束前,教学秘书刘雪梅提醒全体教师按时间节点及要求提交所有教学资料,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此次培训,既帮助教师了解监考工作的所有流程,同时又规范了教师监考行为及资料归档。